close

_MG_2477.JPG

餐廳名稱:it Cafe ~ it cafe I love teamwork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(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後面)
電話:02-27723277
營業時間:11:00 ~ 23:00
每人平均價位:200~300元
推薦菜色:香蕉巧克力鬆餅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 it Cafe 」是一家位於東區鬧中取靜的小巷子裡的咖啡廳

簡單大方的外觀,店內佈置以紅、白、黑三大元素點綴成型

一整片可開式落地窗戶,讓人從旁經過都會不經意地往店內望一眼

店內舒服的空間及沙發椅,搭配柔和的燈光音樂,就算是在這呆上一整天都不會感覺到疲累。

_MG_2475.JPG        _MG_2478.JPG

這天下午我帶著小白來到這裡,裡面已經幾乎客滿,後來我選擇一個比較角落的位置坐下

打開電腦整理著明天上班要用的資料(這邊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,超貼心的!)

親切的服務人員遞上水杯和menu,雖然開幕時的促銷活動已經結束了

但緊接著他們又推出了一套「超值組合」的餐點

我看了一下,有ABC三種搭配組合,有餐點加上飲料,重點是...一點都不貴耶!!

_MG_2423.JPG

最後我選了「香蕉巧克力鬆餅」和「熱卡布奇諾」

首先是飲料的部份,製作過程中,我就已經聞到一股深烘焙的咖啡香

那強烈濃厚的香氣,想必整家店的客人都一定聞得到

因為自己很愛喝咖啡,所以對於咖啡的品質也有小小的要求

但it cafe的咖啡卻也讓我無可挑剔,濃醇香的牛奶跟奶泡,上頭灑上一點可可粉點綴著卡布奇諾的香氣

第一口喝下,熱呼呼的咖啡暖和了我的味蕾,也暖和了我的心~

_MG_2436.JPG

接著就是「香蕉巧克力鬆餅」登場了

說實在的,一端在我面前的那一刻,有點嚇到了!

精緻的擺盤,雙球巧克力冰淇淋擠上鮮奶油,另一邊角落是切片的香蕉淋上巧克力醬

當然,中間就是四片那烤的恰到好處外表褐色酥脆的鬆餅啦!

_MG_2456.JPG              _MG_2446.JPG

嚇到的原因,因為擺盤太漂亮,害我不知道要如何下手也不忍心下手

切開酥脆外表的鬆餅,裡面卻是意想不到的柔軟有嚼勁

就算不沾任何的巧克力醬或是鮮奶油,也不會覺得太乾

另外,我要說的就是,香蕉配巧克力真的是絕配!太好吃了~


一份鬆餅加上一杯飲料,份量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,但卻一定可以讓你的肚子得到最美味的享受

「超值組合」裡還有好多我想吃的唷!但因為今天只有一個人來,所以也吃的不多

下次希望再來吃看看義大利麵和其他鬆餅

最後,真的超推薦大家這家優質的店

絕對可以讓你擁有色香味俱全最幸福的感受


P.S店內還有許多佈置都非常的特別,像是廁所的洗手台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沙龍的地方 XD

_MG_2483.JPG _MG_2462.JPG _MG_24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ju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